所有案件
太空議會 的案件
#118217: "Impossible d'utuiliser 2 erudits qui porte sur la meme action"
notabug: 這並非程式錯誤
1
這是關於哪方面的案件?
發生什麼事? 請從下方選擇
規則:遊戲規則有所錯漏
細節描述
• 遊戲規則的哪部分在 BGA 版本有所錯漏?
Lors de cette partie j'ai récupéré les érudtis 1E2 et 2E3 qui s'active losr d'une action sur Neo.
A priori rien dans la règle n'interdit d’utiliser les deux lors de la même actions sur Néo or j'ai du choisir une des deux tuiles et pas eu la possibliité d'activé les 2.
boardgamearena.com/6/federation?table=489152449
• 這項違反規則之處可否在遊戲重播中看到?若可以是在哪步?(重播時左上角資訊)
boardgamearena.com/6/federation?table=489152449&replayFrom=48• 你的瀏覽器是什麼?
Firefowx115.7.0esr (32 bits)
案件沿革
2024年 3月21日 16:26 •
2024年 3月21日 16:28 •
為本案件添加內容
任何可能重現這項錯誤或了解你的建議之相關資訊,都請在此填寫:
- 其他同樣狀況的桌號/步數
- 按 F5 是否解決了這個問題?
- 問題是否發生了好幾次?每次都發生?時好時壞?
- 建議將此錯誤的螢幕截圖上傳到 Imgur.com 並轉貼連結。